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阿中突離婚 聲明稿挨批矯情

Selina和阿中突然離婚,過往甜蜜模樣令人不勝唏噓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昨晚和老公「阿中」張承中雙雙發出離婚聲明,結束4年多的婚姻生活,震驚各界。對此,部落客「廣告小妹AdFan」今日在臉書發文,感嘆「reset 什麼的,就別矯情了吧。人生不是機器,按個按鈕就可以一切從頭來過,要阿中「別矯情了」!

廣告小妹表示自己已習慣不去看任何公眾人物的離婚聲明稿,認為那些聲明稿就如同公關稿一般,字字句句都是「經過反覆修改精心設計」,而離婚背後的真正原因從來就不會曝光,「因為真相太難堪,不是不愛了就是從來沒愛過」。

此外,對於阿中在聲明稿中前妻Selina喊話:「我們現在開始Reset!」廣告小妹也暗批阿中說:「至於 reset 什麼的,就別矯情了吧。人生不是機器,按個按鈕就可以一切從頭來過。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阿中的離婚聲明稿挨批矯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知從何時起,我已習慣了不去看任何公眾人物的離婚聲明稿。他們的聲明稿就像我平時發給媒體的公關稿一樣,每一字每一句都經過反覆修改精心設計。離婚的真正原因從來不會出現在聲明稿內,除非某一方想撕破臉。真相太難堪,不是不愛了就是從來沒愛過。既然愛已不復存在,放過對方是最好的結果。至於 reset 什麼的,就別矯情了吧。人生不是機器,按個按鈕就可以一切從頭來過。祝福再祝福。

廣告小妹 AdFan 貼上了 2016年3月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