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Selina高唱《致分手》 去年已預告離婚?

Selina和張承中在2011年舉行婚禮。(資料照,華研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子天團S.H.E成員「Selina」任家萱昨晚和老公「阿中」張承中雙雙發出離婚聲明,結束4年多的婚姻生活,震撼演藝圈,有網友翻出Selina所演唱的《致分手》,直說:「離了,原來這首歌在唱自己~」

《致分手》收錄在Selina在去年2月推出的個人專輯「3.1415」當中,由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譜曲、炎亞綸擔任MV男主角,當時她將這首歌獻給兩個姊妹Hebe和Ella,受訪時曾表示「這不是永遠的 Goodbye!」

Selina用其堅強和堅韌的歌聲唱著「感情會走,感動沒走,叫真心保重!妳懂有些時候不是妳的錯~」現在聽來頗有療癒之意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【致分手】歌詞

曲:林俊傑

詞:易家揚

編曲:洪敬堯、溫奕哲

這心裏苦得忘了呼救的朋友

妳究竟還要這樣多久

當愛被丟進一場雷雨了之後

應該謝謝這分手

時間 是聽眾

又壞 又溫柔

答案 被藏在幾年後

雨停之後 淚停之後 我們致分手

我想愛沒把妳的好給拿走

感情會走 感動沒走 叫真心保重

妳懂有些時候不是妳的錯

在終於看到太陽露臉的午後

妳發現並非一無所有

讓寂寞變成一種安靜的享受

就算心還有點抖

來 跟失戀交個朋友

愛 它可以不講理由

哭吧 讓眼淚來教妳些什麼

想念很久 記憶很舊 在遠行之中

終於可以喜歡那些下雨天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