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你能更醜嗎?這群人向網友下戰帖PK鬼臉

七人七色,不怕醜的來PK。(翻攝自這群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網路素人搞笑團體「這群人」,時常以日常生活發生的大小事或社會現象為題材,拍攝搞笑短片,廣受網友喜愛,近日要來和網友們發下戰帖PK鬼臉照,可看見七人七色迥異的鬼片照,尤其是木星將翻眼皮這個技能發揮到極致,令不少網友大呼:「木星的好恐怖喔」、「恭喜木星獲勝」。

由茵聲、基榮、瑞室、石頭、董仔、尼克和木星所組成的團體「這群人TGOP」每每推出新的影片,都能引起廣大網友共鳴,近日最新推出影片為《美食直播秀》,也深受網友們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