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御用眼鏡品牌 與孔曉振推出聯名款

全智賢在「來自星星的你」戴GENTLE MONSTER墨鏡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因為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而爆紅的眼鏡品牌GENTLE MONSTER,被稱為「千頌伊御用品牌」,事實上創立於南韓的GENTLE MONSTER,不只全智賢喜愛,包括天團BIGBANG中G-Dragon、JYJ的朴有天都是愛用者,使用的KAISER,也是受到大眾熱烈詢問的款式之一,江南大叔PSY拍攝MV時,自己和舞群全都戴上GENTLE MONSTER的墨鏡,氣勢驚人,最近GENTLE MONSTER則和孔曉振推出聯名款,引起粉絲搶購。

GENTLE MONSTER被稱為「千頌伊御用牌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GENTLE MONSTER喜歡使用特殊材質,設計浮誇大膽、色彩鮮豔,不管哪種氣質的人,只要一戴上GENTLE MONSTER,立刻展現大明星氣場,因此成了藝人最愛的品牌之一,除了在亞洲引起熱潮,GENTLE MONSTER也陸續與國際時尚圈作了接軌及合作,品牌在全球30多個國家都可以看到,包括韓國、法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葡萄牙,台灣等,並在紐約開設了分公司,也與超過 450 複合式精品店合作。韓國團隊在設計上想要降低被仿冒的問題,在眼鏡主體上運用了許多品牌的LOGO圖騰標誌,每一支眼鏡都附上專屬的售後服務保證卡,增添對於消費者的保障。

GENTLE MONSTER與孔曉振推出聯名款。(翻攝自網路)除了紅遍亞洲,GENTLE MONSTER也積極進軍歐美。(GENTLE MONSTE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