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人問「1還是0?」 煎熬弟超誠實答案狂讚

以翻唱李佳薇高難度《煎熬》爆紅的「煎熬弟」鍾明軒,勇敢做自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翻唱李佳薇高難度《煎熬》爆紅的「煎熬弟」鍾明軒,先後經歷網友謾罵及喪母之痛,開朗的他還是時常在臉書分享表演影片,尤其擅長跳性感甜美的女團舞。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情,表示吃飯時和家人聊天,卻突然被阿姨問「你是1還是0?」而他的回應引來許多粉絲按讚。

鍾明軒曾因演唱《煎熬》爆紅,現在的他外型白淨秀氣,又擅長扭腰擺臀跳女團舞蹈,一起吃飯的阿姨,直率提問︰「明軒,你是1還是0啊?」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他措手不及,還來不及回答,阿姨又再度補充︰「你不是喜歡男生是gay嗎?我問你是當什麼角色啊!」

面對驚人的問題,鍾明軒卻淡定的回答:「阿姨不好意思,我還是可以喜歡女生。」見對方聽不懂他的意思,乾脆直白表示:「男女通吃啦!這樣懂了吧!」直白的回應讓阿姨啞口無言,也讓許多網友力挺,他更回應粉絲:「有時候喜歡就喜歡了,能奈我何?」大膽做自己的風格,引來許多粉絲讚賞。

面對阿姨的提問,鍾明軒也不慌不忙的回應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