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娶小16歲嫩妻 新娘差點跑了

沈世朋與嫩妻李新育有1子「小小朋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沈世朋常出演鄉土劇,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。其實他的真實生活也很精彩,他2011年娶了小16歲的中國嫩妻李新,當時李新只有22歲,夫妻近日上公視《愛的萬物論》,李新坦言當時遠距離讓她看不到兩人未來,更是走不下去想要放棄,結果沈世朋得知後當下求婚,讓李新感動點頭答應。

沈世朋的求婚舉動讓李新有些內疚,她透露「當下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,因為我曾想放棄,也覺得有一點愧疚,他如此負責任,我卻想要放棄。」沈世朋也坦言同樣有點愧疚,讓李新那麼早進入婚姻,讓她放棄許多夢想。

李新被問到當時仍是學生,突然決定結婚是否會覺得太過衝動?李新表示,其實自己個性保守,但她認為:「人這一輩子,總要有一個人,讓妳不顧一切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