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特龍沒得獎弟暴走 罵完奧斯卡罵男配

席維斯史特龍在《金牌拳手》中再度飾演洛基,表現大受好評。(華納兄弟提供)〔記者陳建嘉/台北報導〕奧斯卡獎才剛落幕,但風波不斷,先前被稱呼聲最高的男配角《金牌拳手》席維斯史特龍,原先已經被認為有望奪獎,卻在最後一刻被《間諜橋》馬克萊倫斯超車,讓他無緣完成以「洛基」角色得獎的願望,他同為演員的弟弟小法蘭克史特龍則在推特上發飆,不僅怒批影藝學院可恥,還暗指馬克萊倫斯只是小咖演員,不願講其全名。

「影藝學院應該要感到可恥,這明顯就是應該要讓席維斯得獎才對。那個馬克還啥的,好萊塢簡直是一團狗屎。」但小法蘭克的言論引起各界抨擊,認為席維斯史特龍一向謙遜,弟弟卻開砲怒轟,實在不太厚道。

但隨後小法蘭克的推特被攻陷,他也出面道歉表示只是一時氣話,馬克是非常傑出的演員,他為他的無知道歉。

席維斯史特龍未能獲獎,他弟小法蘭克史特龍怒轟奧斯卡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