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明登場 《神鬼獵人》獵12獎項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《神鬼獵人》,已奪得多項影帝獎。(威望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明早9點半播出,英國oddchecker網站綜合20餘家賭盤賠率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外界一致看好第4度角逐影帝的「好萊塢金童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《神鬼獵人》奪影帝,逾半數的博弈網站的賠率達100賠1。該片同時為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最熱門候選,影后則以《不存在的房間》布麗拉森呼聲最高。

布麗拉森(左)與雅各特蘭姆雷在《不存在的房間》,飾演一對被拘禁的母子。(美昇提供)

《神鬼獵人》為本屆入圍最多的作品,共角逐最佳影片、導演、影帝等12個獎項,而布麗拉森在《不存在的房間》飾演被囚禁的年輕媽媽,上月剛拿下金球獎戲劇類影后,外界也看好將延續聲勢。而此次男主角除了呼聲最高的李奧納多,艾迪瑞德曼也以《丹麥女孩》裡細膩的演出,獲得許多賭客青睞。

艾迪瑞德曼(右)在《丹麥女孩》飾演跨性別者,細膩又精湛的演出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