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百字淚喊「我想妳了」 章家瑄送別孟庭麗整夜失眠

孟庭麗告別式昨結束,乾妹妹章家瑄(右)整晚失眠,相當不捨姊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孟庭麗軋戲過勞在片場休克緊急送醫,今年小年夜傳出逝世消息,享年50歲。昨天追思告別會,她的乾妹妹章家瑄在場負責接待、神情哀傷,儀式結束後返家似乎輾轉難眠,今凌晨6點哀戚寫下3百多字懷念孟庭麗,淚喊「姊姊,我想妳了」,字句中盡是對孟庭麗逝去的無限不捨。

孟庭麗告別追思會,章家瑄(左)在現場幫忙接待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章家瑄從孟庭麗倒下開始,便日以繼夜守在醫院,之後傳出噩耗,她強忍傷痛幫忙處理後事,昨送完乾姊姊孟庭麗最後一程,章家瑄仍難忘姊妹之情,輾轉難眠拖著朋友聊天到凌晨4點,甚至躲到網路世界,找著新聞找著影片、相片,「偶爾難過的(地)流眼淚,偶爾想到以前跟姊發生好笑的事情自己傻笑」,情緒激動不停又哭又笑。

章家瑄回想孟庭麗倒下至今的這段日子,有太多人向她打氣喊話「這陣子妳辛苦了」,但她完全心甘情願,表示「為了自己在乎的人做任何事都不辛苦,因為我能為姊姊做的也只有這些了,我做的這一些些跟姊姊為我做的比起來,只是懶X比雞腿而已」,直喊一點都不辛苦。章家瑄難掩哀傷,甚至氣自己失去後才發現沒有多疼愛多關心孟庭麗,沒有多跟她說一些話、逛街或看電影,感人姊妹情讓大批網友看了為之動容。

章家瑄3百字淚喊「姊姊我想妳了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