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媚眼深溝+翹臀長腿 林進電力完勝小A辣

林進嬈嬌嫵媚,充滿女人味。(翻攝自林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素人林進因為一支對嘴影片成為網路紅人,日前還出賣同是網紅的好友「小A辣」,PO出他生活中一系列醜態,賤賤的閨蜜行徑遭網友笑罵「你壞壞」。今天他在臉書放上性感撩人照,與「小A辣」的嫵媚程度不分上下,令不少粉絲直呼「完勝壓制小A辣呀」!

林進打扮成性感OL,電翻許多網友。(翻攝自林進臉書)

林進平時喜歡於臉書放上各式各樣的搞笑照片,今天他在臉書PO出OL裝扮照,身穿迷你短裙大秀細長雙腿,還敞開衣襟趴在地上撿紙,嫵媚功力十足電人,還表示「老闆,地板好亂我先整理一下」,引起許多人大讚「有黑暗林志玲的Fu」、「這張照片簡直是武媚進傳奇」,連女生網友看了都禁不住感嘆「簡直比女人還要女人」。

老闆~地板好亂我先整理一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