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那我懂你意思了」爆不合 經紀人發文道歉

「那我懂你意思了」很受大學生歡迎,如今爆團員不合讓粉絲很錯愕。(翻攝自那我懂你意思了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獨立樂團「那我懂你意思了」因為《所以我停下來》這首歌爆紅,音樂風格和樂團意識很受大學生歡迎,人氣幾乎可和主流樂團相匹敵。前晚該樂團鼓手「大爆」突然在臉書發文,說從此和「那我懂你意思了」再無瓜葛,今天該團經紀人「天后」陸君萍在臉書發文表示,一路上的是是非非彼此都有責任,每個人或多或少會受傷,但身為經紀人她一肩扛下責任,為「沒有辦法好好處理這些事」道歉。

團員大爆今天在臉書轉貼經紀人回應,對經紀人一直以來的辛苦表示感謝。(翻攝自那我懂你意思了臉書)

陸君萍在臉書上發文說,樂團相對於「個人」複雜,每個成員除了要應付自己的人生,還必須肩負起另一個人的人生,也因為如此,團員間總有摩擦和迷惑。她說樂團一路走來面對團員離散及懸而未決的未來,身為經紀人並不想過度干涉樂團,也因此可能讓人或多或少的受傷,對此她感到很抱歉,一肩扛下樂團不合的責任。

陸君萍誠懇的回應被大爆轉貼分享,並表示真的很謝謝「太后」一直以來的辛勞,粉絲也紛紛留言「那我懂你意思了」,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,還有粉絲留言「很喜歡他們耶」,結果陸君萍幽默回應「你現在講會不會稍嫌晚了點」。

陸君萍在臉書對於團員不合做出回應,表示會一肩扛下責任。(翻攝自陸君萍臉書)

陸君萍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陸君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