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工作也OK~千億財產全給他 黃子韜挨譏爸寶

黃子韜自從退出南韓團體EXO後風波不斷,都靠著自己的有錢爸爸擺平。(翻攝自黃子韜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去年退出南韓夯團EXO的中國新星黃子韜,為了退團糾紛鬧得沸沸揚揚,還曾因為在紐約時裝周看秀時遲到亂入,被轟是大頭症耍大牌。今天他爸爸接受中國《人物》專訪時自曝除了在青島有5間房子,還擁有資產約200億元人民幣(約1018億元新台幣)的公司,儼然是個隱形富豪。

黃忠東(左)自曝有千億家產,還說如果黃子韜離開演藝圈就都留給兒子,引起網友揶揄。(翻攝自《觀察者》)

黃忠東在受訪時表示,曾因為秘書將自己的資產轉走,讓他身上僅剩下4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0萬元),但他聲稱靠著打撲克牌而苦熬13年賺到207億人民幣。這樣的富豪父親對於自己兒子遠赴韓國發展時怕他辛苦,匯了1億韓元(約新台幣299萬元)到南韓,不希望黃子韜生活、健康出問題,但他批評EXO的經紀公司,「這麼大的公司確實是在這方面做得很差」。

實際上黃子韜自從退團以後,演藝事業都是靠著父親在打理,為了不讓黃子韜有後顧之憂,未來就算黃子韜在演藝之路上走不下去,他除了留下300萬元人民幣安度晚年,其它200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018億元)財產都將轉到黃子韜名下,任他使用「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你爹就你一個兒子」,報導出來後有網友很羨慕黃子韜有這樣一個富豪老爸,也有網友抨擊「這樣子的靠爸算努力的藝人嗎」,還有網友認真留言「繳稅了嗎」,笑說中國收稅單位有事情做了。

有富爸爸的寵愛,黃子韜全身上下都是名牌。(翻攝自黃子韜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