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跟我可能當總統」 前夫控女星家暴奪女兒

黃奕痛批前夫教小孩控家暴無恥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黃奕遭前夫黄毅清指控虐女,公開女兒稱媽媽對她施暴的影片,「孩子身上多處瘀青,說媽媽還有叔叔生氣打她捏她臉」,讓黃奕氣到痛罵前夫無恥,竟然教小孩捏造謊言,「雙黃奪女」的攻防戰不斷上演狗血戲碼。

諷女兒跟媽沒未來,黃奕前夫「跟我可能當總統」。(翻攝自黃毅清微博)

今日黄毅清再出招,公布為何要強行帶女兒去美國的原因,黃毅清稱小孩留在媽媽身邊,將在保姆陪伴下成長,長期缺失父愛母愛,更不滿孩子淪為星爸星媽搏版面工具的這種風氣,心疼女兒未來只能「在充滿攀比的星二代中扮演『黃奕的女兒』」。

「跟父親在美國,她得以在愛的幸福中成長,能最大程度跟隨自己喜好發展,或是美術、或是音樂,甚至可以是未來總統候選人……」,奪女態度強硬,更崇尚自由發展,黄毅清撂話「她永遠是爸爸心中最大的驕傲,而不會只是個明星媽媽的陪襯」。

黃毅清公布女兒稱受虐影片。(翻攝自優酷全娛樂)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