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遭起底大頭症 不准妻兒喊夫爹

黃安自詡成龍,當紅時要小孩喊他叔叔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籍藝人黃安長年在中國發展,日前在微博瘋狂舉報台獨,掃到赴南韓發展的台灣女星周子瑜,黃安的瘋狂行徑遭到台灣人撻伐,更有人揚言2月3日要幫返台過年的黃安「接機」。

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曾與黃安同公司,日前他上節目《新聞挖挖挖》透露,黃安就是一個偏激的人,黃安當紅時不敢透露自己結婚的消息,許常德在公司聽到黃安當年6、7歲的小孩喊黃安「叔叔」,就連老婆小邱都被稱為「邱助理」。

許常德詢問原因,黃安舉成龍為例,成龍粉絲曾因為得知成龍有妻小就自殺,聲稱是要「保護粉絲」,當場遭到許常德回嗆「你沒有這個問題吧」。

訪談內容約為14分20秒處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