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弦子穿婚紗求婚李先生 甜喊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弦子(左)與李茂(右)要結婚了!(翻攝自弦子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輕亮嗓音的弦子當年以《沿海地帶》一曲紅遍亞洲,去年她對外宣布與中國歌手李茂正在熱戀,今天她在微博上公佈婚紗照,告知大家她即將結婚了!

弦子(右)與李茂(左)已交往兩年。(翻攝自弦子微博)

去年弦子因傷休假,休息期間多次被拍到與李茂出遊,還一同出入知名婦產科醫院,曾被外界懷疑是去作產檢,後來她澄清那天只是去做健康檢查,但雙方的確是已交往兩年的戀人,沒想到今日弦子在微博上PO出多張婚紗照,甜蜜宣布:「穿過那麼多次婚紗,這次終於是真的了,李先生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大方將結婚喜訊告訴所有人,不少粉絲對此獻上滿滿的祝福!

弦子(右)與李茂(左)在今日告知大家喜訊。(翻攝自弦子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