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哈利波特》太夯?駙馬爺竟用公款買

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捲入逃漏稅風波,她的老公也被指控挪用公款,甚至拿政府的錢私下購買《哈利波特》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作家J.K羅琳的名著《哈利波特》紅遍全球,除了小說熱銷以外,改編電影票房也屢創佳績,J.K羅琳還被譽為全世界最會說故事的媽媽。不過西班牙王室駙馬爺伊納基烏丹加林可能就會《哈利波特》吃上牢獄之災,他被控告挪用公款來支付他和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的生活開銷,包括購買《哈利波特》。

西班牙駙馬爺伊納基烏丹加林(左)被控挪用公款支付個人開銷,其中包括購買《哈利波特》小說。(歐新社)

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昨天才因涉嫌逃漏稅出庭受審,成為西班牙恢復君主治以來第一位被刑事控告的王室成員,近日又傳出他的丈夫伊納基烏丹加林利用慈善機構「諾斯基金會」主管的名義,將政府支付的承包款項收進自己的口袋,共計約有620萬歐元(約新台幣2.2億元),這些贓款拿來支付包過別墅裝修的費用、南非旅遊金、學舞花費,甚至連購買《哈利波特》的錢都由全民埋單,有網友知道這項消息後相當氣憤,在新聞下留言:「你這麼有錢還逃漏稅,有事嗎?」還有網友揶揄駙馬:「《哈利波特》好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