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砸15000元嚇破膽 周明璟:值得

周明璟喜歡接受任何挑戰。(翻攝自周明璟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主播周明璟2016年伊始,送給自己最大的挑戰,就是花15000元體驗極速快感「高空彈跳」。

周明璟高空彈跳前的神色自若。(翻攝自周明璟臉書)

周明璟說:「澳門塔的高空彈跳總高233M,是全球最高的高空彈跳。」為了接受這個挑戰,她做足了心理建設,周明璟回憶準備跳的那一刻:「工作人員為我穿上防護衣,站出跳台的那幾步,興奮與恐懼百感交雜。」

周明璟一躍而下那一剎那。(翻攝自周明璟臉書)

那時候的周明璟,擔心自己往下看會因為太害怕而跨不出腳步,「我提醒自己只往前看什麼都不想,有時想太多會讓自己更擔心,不如放空」,那一剎那,周明璟一躍而下,「倒數後一跳睜大眼,享受鳥飛翔的感覺」,跳完後周明璟說:「這一跳,台幣15000也飛了,但值得。」

周明璟跳完開心拿著板子說:「我辦到了。」(翻攝自周明璟臉書)

周明璟高空彈跳影音: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phia.anchor/videos/10153587161233961/?video_source=pages_finch_main_video&theate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