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都嫁了 共通點竟是遇到他!

有網友發現和櫻井翔合作過的女星都迅速甜蜜完婚,封他「櫻井神社」。(翻攝自推特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長相甜美動人,是許多日本男性心目中的女神,但北川景子在昨天公布結婚喜訊,和前首相外孫、也是搖滾歌手的DAIGO正式成為夫妻,轟動演藝圈,也是繼堀北真希、吹石一惠宣布嫁人之後,又一女神死會,令廣大男性哀鴻遍野,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3位女星都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和傑尼斯「嵐」成員櫻井翔合作過並傳過緋聞,卻一一在近年嫁出,因此網友開玩笑說,只要遇到櫻井翔一定會嫁好老公,意外成為「櫻井神社」。

櫻井翔曾和崛北真希合演過《代書萬萬歲》。(翻攝自日網)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櫻井翔不只偶像歌手、主持人、演員身分,還擔任新聞節目播報員,每週一在日本NTV招牌新聞節目《NEWS ZERO》,和主播一起討論重大時事,知性的形象深植人心,而他曾在2003年和吹石一惠合作日劇《好孩子的夥伴》,2010年和堀北真希演過《代書萬萬歲》,2011年和北川景子演出《推理要在晚餐後》,在拍攝期間也曾傳出熱戀,引起熱議,最後卻帶旺女星桃花運,合作過的女神都嫁了,他因此被網友戲稱「櫻井神社」,瘋讚他結緣力實在強大。
2003年和吹石一惠合作過《好孩子的夥伴》。(翻攝自日網)

和北川景子合作《推理要在晚餐後》。(翻攝自日網)

櫻井翔在播到北川結婚的新聞時,也透過鏡頭向好友祝賀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