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人老爸!王大陸父預告解約「很快落幕」

王大陸父親王台慶出手,預告事件「很快落幕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大陸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現在卻想擺脫捧紅他的東家「可米瑞智」,脫離柴智屏旗下兩人解約談不攏,多日來隔空喊話未果,王大陸找來律師要與柴智屏對簿公堂。

王大陸傳出離開柴智屏後要自開公司接戲,《我的少女時代》酬勞能開公司?不少人懷疑金主就會是他的父親王台慶,王台慶對於兒子的解約風波,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昨天終於發表回應,為兒子做什麼都甘心的他預告:「這事應該很快就能落幕。」看來王爸爸是要出什麼殺手鐧了。

王台慶疼愛兒子有加,除了協調兒子與柴智屏之間的合約糾紛,還透露準備要花新台幣18億元,讓寶貝兒子演電影《江山》,更直接點名電影要由名導李安執導,女主角也指定林青霞出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