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上移動的「生日快樂」 晨翔目睹驚喜又傻眼!

晨翔後天將過24歲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SpeXial人氣非常旺,昨一連趕了三場跨年演唱會,最後在高雄與粉絲倒數,團員晨翔昨在臉書表示,2015年是豐盛的一年,有許多特別的回憶,也感謝SpeXial的所有團員,表示「有你們一起真的很好。」

粉絲包下公車廣告替後天生日的晨翔祝壽。(翻攝自臉書)

後天將過24歲生日的晨翔,昨晚從高雄回到家已凌晨5點多了,今他與爸媽外出吃飯,突如其來的公車從他面前開過,瞬間他整個傻眼,他看到粉絲包下公車廣告,寫著「連晨翔,生日快樂」讓他十分感動,也謝謝粉絲給他的生日大驚喜。

晨翔後天將過24歲生日。(翻攝自臉書)晨翔後天將過24歲生日,看到粉絲給他的驚喜,十分感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