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心如言承旭進度超展開 媒人陳美鳳好吃驚

陳美鳳原想促成言承旭與林心如一起合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今被爆與林心如湊做伙,整件事情起於他被直擊出席熟女聚會,席間有陳美鳳、藍心湄等,接著林心如到來,氣氛瞬間變了,只見她與言承旭互動親熱,還比照新郎、新娘模式,合體敬酒,兩人越聊越起勁,其他人頓時如同「無」一般的存在,最後解散時,言承旭與林心如同搭一車,但他沒中途下車,而是跟著林心如回家,也就是順便被打包外帶的概念。

據悉陳美鳳居中擔任「媒人婆」一角,頻頻撮合兩人,陳美鳳今錄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回應此事,指出她和林心如是朋友、和言承旭也是朋友,突發奇想牽線,看兩人是否有機會在工作上合作;不過他們會越走越近,互動超越想像頻繁,還被拍到,她自己也很驚訝,但認為交交朋友沒什麼,對未來激出火花,不管工作或私人方面都樂見其成。

至於言承旭日前才傳和林志玲復合有望,現在看起來和林心如又頗有機會,陳美鳳認為他和誰比較配?她乾笑數聲,兩邊都不敢得罪,僅表示:「我覺得機率上,心如在工作上合作可能性比較高,當然也滿配的,但志玲條件也很好啦,不管跟誰在一起都很祝福,主要是看緣分和他自己啦。」

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今錄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