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娛樂告贏了! 鹿晗帥臉值XX元

前東家SM娛樂告鹿晗侵權,一審獲判無責。(翻攝自鹿晗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鹿晗去年10月向前東家「SM娛樂」提出解約,從南韓夯團「EXO」退出,回到中國發展後各方邀約不斷,今年1月接下化妝品代言,卻被SM娛樂提告「侵權」,23日上海地院做出一審判決。

鹿晗好膚質搶下化妝品代言。(翻攝自鹿晗微博)

鹿晗過去在SM娛樂拍攝的照片,被中國廠商擅自挪用,用來宣傳自家化妝品,SM娛樂向韓束公司、蘇雪達公司及鹿晗3方提告「侵犯著作權」,並要求在相關網站和媒體上道歉。上海地院昨宣判中方廠商侵權行為存在,需共同賠償SM娛樂15萬元人民幣(約76萬元台幣)。

而SM娛樂因無法提出足夠證據,證明該照片是鹿晗本人授權廠商使用,因此宣判鹿晗無責,另外該案是一般侵權訴訟,並非侵犯企業商業信譽的訴訟,故法院認定3方不需要向SM娛樂公開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