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沙龍/女星酥軟G奶手感佳 竟任人搓揉?

擁有G罩杯巨乳的葉加瀨麻衣,推出寫真集頗受歡迎。(翻攝自葉加瀨麻衣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日本,寫真女星的戰場可是競爭激烈,臉蛋好看的女星比比皆是,身材更是一個比一個好,胸器也一個比一個大,要殺出一條血路絕非易事。

葉加瀨麻衣外型清純可愛,卻擁有神級G乳,讓不少男人為之瘋狂。(翻攝自葉加瀨麻衣推特)

擁有火辣G CUP的寫真女星葉加瀨麻衣,由於外型清純身材卻一級棒,推出的寫真集銷量還不錯,不過她並沒有因此而滿足,日前竟然在日本節目上表演相當「特殊」的才藝--讓人隨便搓揉她的酥軟G奶!

葉加瀨麻衣常常在臉書貼出工作自拍照,不過角度都超級邪惡啊!真會幫粉絲討福利!(翻攝自葉加瀨麻衣推特)

葉加瀨麻衣拍照角度張張邪惡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!(翻攝自葉加瀨麻衣推特)

葉加瀨麻衣雙乳豐碩,這件比基尼看起來硬是小了好幾號!(翻攝自葉加瀨麻衣推特)

在該節目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葉加瀨麻衣一開始做在自家床上,然後敞開心胸,讓人看到她美好充實的「長輩」。

葉加瀨麻衣拍攝影片上節目,先是坐在床前微笑,到底要表演什麼呢?(擷取自YouTube)

接著可愛的葉加瀨麻衣伸展手臂,難道是要做什麼伸展體操嗎?

啊...好像在熱身了!(擷取自YouTube)

啊!接著居然就這樣自己抓柔自己的胸部?!被現場觀眾直呼看起來真是太色情了!不過不要小看這個動作喔,雖然從某個角度看起來很色,但正因為葉加瀨麻衣擁有超過10年的芭蕾舞底子,才可以做出這樣的動作喔!這可是她的專業呢,大家可別想歪了!

居然從後面抓住自己的胸部!(擷取自YouTube)

從這個角度看起來,就好像有人在後面抓著葉加瀨麻衣的大奶狂揉一樣,真是太邪惡的特技了!(擷取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