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洪基登台唱開紅盤 將化身療癒DJ

李洪基明年1月登台開唱,將會化身療癒DJ解決歌迷們的疑難雜症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花美男樂團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,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FM302》,明年1月將登台開唱,台灣場門票今中午開賣,短短一個小時就開紅盤,門票已售出8成,可以搶先觀賞彩排及獲得周邊商品的VIP門票,更是一開賣就被搶光,票房相當亮眼。

李洪基明年1月登台唱,台灣場門票開賣1小時就售出8成,票房亮眼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李洪基,此次單飛出輯,不僅邀來天團「SUPER JUNIOR」的希徹幫忙主持SHOWCASE,還邀來多年好朴信惠友情合拍新歌《後知後覺 (Insensible)》MV,順利奪下多個音樂節目排行冠軍寶座。月初剛結束韓文新專輯宣傳活動的他,緊接著又推出日語個人專輯《AM 302》,馬不停蹄飛奔到日本開唱,今年聖誕節也要到大阪開唱,與歌迷浪漫共度聖誕夜。

李洪基下月17日登台開唱,這次他除了將帶四人樂隊一起來台演出外,還會安排個人電台DJ秀,化身療癒系DJ解決歌迷們的疑難雜症,屆時主辦單位將會公開募集問題。「李洪基2016 [LIVE 302]亞洲巡迴」目前只剩下3800及2800零星票券,購票請洽全台全家門市或FamiTicket網路購買。韓文專輯《FM302》已在台發行,日文專輯《AM302》將於本月29日開始預購,明年1月12日在台上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