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的最高級!黃曉明把Baby當女兒疼

黃曉明(左)與Angelababy(右)這對王子與公主的組合,羨煞不少人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曉明甜蜜放閃又一發!要把Angelababy當女兒一樣養。結婚以來不停被關心「孕事」,大家都想知道小王子或小公主什麼時候會誕生,但目前看來黃曉明是比較希望是小公主。日前接受訪問時,黃曉明大方透露,自己比較喜歡女兒,並且藉機放閃,認為愛的最高境界就是「把另一半當女兒疼」。

黃曉明大方表示自己比較想要女兒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黃曉明與Angelababy這對演藝圈王子與公主組合,自10月份結婚後,黃曉明老被追問「是否已準備生小朋友」他的回答始終一樣:「我們都順其自然。」但黃曉明自爆母親一直催促,畢竟他是獨生子,壓力可想而知,黃曉明透露:「我媽每天都在問,有時候我裝做聽不到。」

即便心態上順其自然,但黃曉明對於小朋友的性別還是有所期待,日前出席新片《大唐玄奘》發布會時,在媒體面前大方透露,自己比較喜歡女兒,還提到Angelababy曾因為這樣吃醋的問,有了女兒是不是就不愛自己了?黃曉明則回答:「我覺得愛的最高境界,就是我把你也當女兒來養。」

黃曉明表示要將baby當做女兒那般來疼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