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證「陽」離子對頭髮好 女星白搶負離子吹風機

賴薇如為保養秀髮,搶購日本負離子吹風機,結果卻被醫師打臉表示負離子沒用。(翻攝自賴薇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來吹髮機主打「負離子」,號稱對頭髮超好,讓頭髮柔順有型更健康,甚至日本要價6千多元的吹風機,還造成明星搶購風潮。不過日前皮膚科醫師在節目上透露,對毛髮最好的是「陽離子」而不是「負離子」,讓在場明星一片驚呼:「怎麼會這樣!」

同樣對「負離子」三個字沒有抵抗力的張艾亞,曾花上1萬元購買負離子烘乾機,大花冤枉錢。(翻攝自張艾亞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為得到一頭美麗秀髮,愛美女星各出奇招,其中賴薇如就在節目上介紹近來超夯的「負離子吹風機」,並且狂推「負離子功能」超好用,還曾因為電視上的美容專家掛保證,一口氣買下四支號稱有負離子功效的睫毛膏;同樣對「負離子」三個字毫無抵抗力的張艾亞,也曾被髮廊設計師說服,買下1萬多元的負離子烘乾機,幻想在家裡就擁有沙龍級美髮享受,沒想到節目上的皮膚科醫師竟殘酷打臉,說「陽離子」對毛髮比較好,讓賴薇如哭喊:「買了四支該怎麼辦啦!」也讓主持人胡瓜笑說:「你們女孩子的錢真的很好賺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