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雪芙社交障礙 遭指「活在自己世界」

郭雪芙個性直率,曾被誤會耍大牌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子團體「Dream Girls」隊長宋米秦,日前在臉書爆氣指出遭到經紀人Elsa排擠,更揭露團體不合原因,是因Elsa偏心郭雪芙,3人情感再受考驗,李毓芬也出面力挺宋米秦,郭雪芙慘遭孤立。

郭雪芙出道以來曾被指出耍大牌、臭臉傳聞,事件爆發後不少工作人員出面挺郭雪芙。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郭雪芙與Elsa兩人有革命情感,Elsa在郭當模特兒時就帶著她,郭的個性直率,有次在餐廳剔牙被狗仔拍下,Elsa生氣告訴郭該找隱密地方剔,郭卻回:「人吃飯就是想要剔牙!」

郭雪芙出身單親家庭,9歲時母親過世,由阿姨扶養長大。她曾上節目承認她較我行我素,但郭雪芙「防衛心重」卻招致「耍大牌」傳聞,曾和她工作的工作人員透露,「她有社交障礙,喜歡待在家不出門,很少主動找人攀談。」一位曾和她一同演戲的演員也表示:「她在片場的確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,但她還是會跟大家打打鬧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