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米秦李毓芬聯手 郭雪芙親上火線泛淚

郭雪芙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Dream Girls」團長宋米秦前天自揭瘡疤,怒控遭經紀人Elsa霸凌3年,接著李毓芬也跳出來力挺她,兩人站在同一陣線,合力捅刀郭雪芙與Elsa主僕倆,Dream Girls至此徹底撕破臉;事件爆發後,郭雪芙首度出席公開活動,但Elsa以破病為由神隱,僅郭雪芙一人出面,獨力擋子彈。

郭雪芙(記者潘少棠攝)郭雪芙在媒體大陣仗包圍下,臭臉現身,而且雙眼浮腫,看得出崩潰痛哭的痕跡,接著她以僵硬的語氣說:「不好意思,這件事情造成這麼大的風波,她們兩個(指宋米秦、Elsa)都是我出道以來的好朋友,這件事他們兩個之間有誤會,所以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,希望可以藉由這件事情讓她們兩個好好溝通清楚。」說著說著,她的眼眶又開始泛紅,顯然委屈難伸。

但現場記者一準備提問,她就在代打的前經紀人護駕下遁逃,突兀地中斷整場記者會,現身時間僅約180秒。

宋米秦(中)驚爆遭郭雪芙(右)經紀人Elsa惡意排擠,掀起風暴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