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MAMA舞台帶9男 月花300萬「包養」

前天(2日)在MAMA舞台為蔡依林伴舞的9位男舞者,都是來自美國頂尖的舞蹈高手,其中不乏為大咖伴過舞的舞者。(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前天(2日)在MAMA舞台為蔡依林伴舞的9位男舞者,都是來自美國頂尖的舞蹈高手,其中不乏為大咖伴過舞的舞者。(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天(2日)晚上2015韓國MAMA亞洲音樂獎MAMA(Mnet Asia Music Awards)在香港盛大舉行,蔡依林(Jolin)帶領9位男舞者邊唱邊跳熱門曲目《PLAY我呸》,令各界為之驚艷。但除了Jolin的現場唱跳功力大獲好評,伴舞的9位穿著蕾絲、蹬著高跟鞋的男舞者更是討論的焦點。

蔡依林前天(2日)在MAMA舞台霸氣登場,精湛的唱跳功力令南韓藝人都為之震驚,並且一度登上南韓搜尋榜第2名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蔡依林前天(2日)在MAMA舞台霸氣登場,精湛的唱跳功力令南韓藝人都為之震驚,並且一度登上南韓搜尋榜第2名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綜合媒體報導,蔡依林在韓國MAMA音樂獎獲得「最佳亞洲藝人獎」,並且擔任表演嘉賓,大跳去年發燒單曲《PLAY我呸》,精湛的唱跳功力讓現場許多南韓明星看傻了眼,影片上傳一天後已突破200萬點閱率,一度登上南韓搜尋榜第二名,網友大嘆「台灣之光」。但全場吸睛的部分除了Jolin的唱跳實力外,還有9位性感、穿著突破的男舞者。

這9名男舞者來自美國加州,表演當天都穿著黑色透明蕾絲舞衣性感伴舞,大方露出精實肌肉還露兩點,性感指數令網友直呼「看了很想摸」。這9名舞者是Jolin在今年3月時請舞蹈老師赴洛杉磯從百人徵選中挑選出來的,其中有舞者曾為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ynn Lopez)、珍娜傑克遜(Janet Damita Jo Jackson)伴過舞,陣容堅強,因此每個月的食宿費需要300萬台幣。

這9位舞者每次來台待3個月,和Jolin演出及練舞,預計將巡演到明年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