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巡演結束如失戀 怕流言牽連歌迷

鄧紫棋世界巡演在倫敦落幕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歷時2年7個月,共計73場的「X.X.X.Live」世界巡演已在倫敦落幕,她含淚唱完歌,回到後台繼續爆哭,感觸多多說:「巡演結束的感覺就好像一段戀愛結束」,她也心疼歌迷,因為她常遭流言蜚語中傷,喜歡她的歌迷也得承受,她覺得當她的歌迷真不容易。

鄧紫棋首次在倫敦學會溜冰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當演唱《睡公主》這首歌之前,鄧紫棋與歌迷分享這首歌的故事,她說:「我寫這首歌的時候才17歲,喜歡看愛情小說,充滿幻想。如今過了7年,我24歲,重新唱這首歌,就像看到自己生命的成長,有許多複雜的情緒。」

巡演空檔,鄧紫棋首次在倫敦戶外溜冰場學會溜冰,她也去參觀劍橋大學等知名景點,12月她將來台為《新的心跳》專輯宣傳。

鄧紫棋巡演空檔參觀知名景點。(蜂鳥音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