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王大陸改名內地 陳沂絕不學郭采潔「捲舌兒」

陳沂酸王大陸是否要改名為「王內地」?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王大陸遭大砲黃安譙雙面人後,現在臉書已一個「中國」字眼都沒出現,全改為「大陸」,此舉不但再被中國網友噓爆,主持人陳沂看到後也酸他:「要改名叫王內地了嗎?」

陳沂看到王大陸更改臉書動態的新聞,忍不住在臉書上發問,王大陸是否要改名了?先前陳沂發文表示,中國、日本或是美國都一樣是外國,「到其他也說華語的國家,你不會用當地的腔調學他們說華語,但到了中國你就要怪腔怪調亂捲舌一通」;卻遭黃安嗆聲:「丫頭,記得下次來中國講國語要捲舌啊。」今她酸王大陸之餘,還不忘補充:「不管過氣藝人黃安~兒如何苦口婆心,我堅持不學郭采潔怪腔怪調亂捲舌兒!」暗諷許多郭采潔到了中國就改變腔調。

王大陸被黃安一說就立刻改文,讓陳沂覺得很沒有骨氣!(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