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毛毛der!潘瑋柏肩頸痛 背後靈搞的鬼

潘瑋柏長期肩頸痠痛,被好友爆竟是背後靈作祟。(三立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Jason」唐志中與老婆小咪結婚4年內就生了3個小孩,看著一家五口的幸福模樣,讓好友潘瑋柏和艾力克斯好羨慕,日前唐志中帶著妻小一同上節目《一袋女皇》,意外透露大女兒有異於常人的能力,大爆大女兒蜜蜜發現潘瑋柏的秘密後,嚇得不敢靠近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唐志中表示,大女兒蜜蜜有次看到好友潘瑋柏,卻嚇得大哭不敢靠近,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兒看到潘瑋柏背後有1個女生,而被背後靈纏身的潘瑋柏也因此長期肩頸痠痛。不過有回潘瑋柏和一名男性友人相約去旅行,回程後發現肩頸不痛了,卻換那名男性友人回家後按摩了3天,得知後的潘瑋柏不發一語,完全不敢告訴友人曾有背後靈這件事,深怕嚇到他。

唐志中(後排右)帶著老婆、小孩一家五口與好友潘瑋柏(後排右二)一起上節目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