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康熙》請辭「共進退」 蔡康永爆曾希望小S...

蔡康永現身上海攝影展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康熙來了》開播12年熄燈號,蔡康永、小S宣布共進退後,死忠鐵粉不捨,上節目的嘉賓更常慰留大喊「不要走啦」,今日蔡康永現身上海出席攝影展,再曝請辭背後1個小秘密,原來他曾盼小S獨挑大樑,請辭當天小S更是考慮到最後1秒。

蔡康永(右)曾盼小S(左)獨挑大樑。(翻攝自蔡康永臉書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蔡康永早已向小S暗示退出念頭,當時小S還酷回「你不要來干涉我」,直到臉書宣布請辭當天,小S還不斷傳訊息,問他「發了沒」,蔡康永說「即使我不做了,她也可以找她喜歡的人搭檔,也可以考慮自己挑大樑」。不料小S在他宣布後1小時也喊共進退,他一方面感動,一方面又不捨小S粉碎大家期待她獨挑大樑的心。

事實上,小S也曾在《康熙》提到請辭內幕,當時蔡康永去意已決,她和王偉忠開會,一度詢問「我是不是該留下來」,可見當時也曾考慮接續《康熙》,不過後來仍決定和老搭檔共進退,蔡康永則表示2人將在電影上續前緣,目前劇本尚在編寫,完成後再和女主角小S溝通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