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為帥?鄭容和照片掛韓推特頁面超過一年

鄭容和的照片在韓版推特的登入介面上掛了超過1年之久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型男樂團「CNBLUE」主唱鄭容和不僅擁有一副好歌喉,外表挺拔帥氣的他更相當熱愛在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,認真經營華語市場的他也幾乎每天都會以中文在微博上PO文發照,各種中文流行語都難不倒他,讓他一度打敗BIGBANG、EXO,登上微博「明星勢力榜」第一名而開心不已。而最近就有南韓網友發現,推特公司似乎也對鄭容和有超乎常人的喜愛之意,因為他的照片已經在網頁版的推特登入介面上掛了超過一年的時間,引發熱議。

南韓推特的網頁版登入介面,用的一直是鄭容和的照片。(翻攝自Instiz)

網友在線上討論區「Instiz」上發文表示,自己在韓版的推特登入介面上,已經看著這張鄭容和的照片超過一年了,不過他們卻絲毫沒有想要更換成新照片的意思,令他們百思不得其解,至今也沒有人知道背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。而這張照片,其實是鄭容和主演的戲劇《三劍客》幕後照,他於去年9月9日在推特上PO出這張照片,他應該也萬萬沒想到自己這張照片竟會以這種「特殊」的宣傳方式繼續流傳至今。網友對此感到神奇不已,紛紛表示:「不說我還沒發現是鄭容和」、「我真的看著他一年多了,從來沒換」、「這也太好笑!」

這張照片是在去年9月PO出的,鄭容和主演戲劇《三劍客》的幕後照。(翻攝自Instiz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