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NE1回歸計畫又生變...4人合體泡湯?

原本傳言預計要在21日正式回歸的2NE1,如今回歸計畫疑似又生變。(翻攝自2NE1官方臉書專頁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3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「YG娛樂」日前透過內藏玄機的「Who's Next」標語來宣示旗下將有組合要在21日的晚上9點公開新歌並正式回歸,大家看了海報上的2個神秘數字「21」後,都紛紛推測女團「2NE1」終於要結束長達1年9個月的空白期回歸,而成員朴春最近也被目擊進出公司,讓傳言正加顯得屬實。不過今天這個回歸計畫疑似又生變,因為要回歸的其實只有「2NE1」的CL一人,而非全員,令期盼不已的粉絲徹底傻眼。

YG娛樂日前透過宣傳海報宣布有一組旗下藝人將在21日晚間9點正式回歸,圖中2個明顯的數字「21」讓大家都猜測是2NE1。(翻攝自YG官方推特)

2NE1繼去年2月發行第二張正式專輯《Crush》之後,成員們各忙各的,便一直沒有新作品,在粉絲「Black Jack」好不容易盼來4人合體回歸的曙光後,YG娛樂卻又狠心將這個美夢給打碎。根據《東亞體育》報導,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,YG娛樂宣布要在21日回歸的其實不是2NE1的4名成員,而是隊長CL個人的SOLO回歸。最近忙著進軍美國的CL,被點名早就在準備她的第2次個人回歸計畫,幾天前她也曾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自己頂著飛揚眼線和性感紅唇的妝容寫道:「試妝中」,疑似就是正在為21日的個人回歸做準備。

如今的回歸計畫可能由4人合體變成CL的個人回歸。(翻攝自CL Instagram)

YG娛樂社長梁鉉錫雖然一直沒有對外給予任何明確回覆,只是多次PO出2NE1 4人的照片來誤導大家,但其實報導中也提到,梁鉉錫在10月份就曾針對旗下藝人的回歸計畫公開表示:「首先,我們正專心聚焦於CL身上,所以大家應該很快就可以聽到好消息了,在CL的SOLO宣傳活動結束後,我們才考慮要讓2NE1回歸。」另外《mydaily》也表示,這次回歸應該是2NE1沒錯,只是不確定形式上到底會是4人的完全體、CL的SOLO還是另外拆組的小分隊,一切狀態至今都仍未明朗,看來得等到21日才會見真章。

CL昨PO出與Dara的合照祝福她生日快樂,也被網友猜測2人也許可能會組成小分隊在21日回歸。(翻攝自CL Instagram)

而YG娛樂這樣不斷變來變去的說法和做法已經讓忠實粉絲煩躁不已,像CL原先應該要專注於好不容易打進的美國市場,在火侯正準備要熱時又將她拉回南韓,這樣一來一回不僅可能讓先前的心血泡湯,一切排定好的計畫也因此又要再往後推延。有網友認為,也許本來是4人回歸沒錯,但由於朴春的毒品事件仍相當敏感,因此YG娛樂才臨時拆招換招,改由CL上陣,但這樣不知道又要等待多久才能盼到4人合體,讓粉絲紛紛怒吼:「2NE1根本是去當兵了吧?等男藝人也沒等那麼久!」

有網友猜測是因為朴春的毒品事件仍相當敏感,所以才臨時將計畫變動改由CL個人回歸。(翻攝自2NE1官方臉書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