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到失心瘋 香港特首千金竟掌摑老媽

香港特首千金梁齊昕參加萬聖節趴,大失控竟打母親巴掌。(翻攝自梁齊昕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天適逢西洋萬聖節,隨處可見變裝的民眾,香港也有不少萬聖節變裝活動,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千金梁齊昕,今天凌晨在蘭桂坊和2名女友人玩耍,玩到凌晨3點多左右,3人才從夜店離開,正當她們準備搭上計程車離開時,梁齊昕可能玩太嗨,突然間就情緒失控,和司機發生口角,一旁友人立刻把她架開,走向附近餐廳,向裡面的外籍老闆借地方休息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沒多久梁振英夫人唐青儀搭計程車趕來接女兒,準備扶她上計程車時,梁齊昕又發瘋,突然用左手狠摑母親的臉,驚人畫面讓在場的人超傻眼,立刻阻止她,而唐青儀坐上車後即叫司機開車,不料又被女兒摑一巴掌,期間還有人激動大喊:「有沒有搞錯!」後來是1名男性友人到場,陪梁齊昕搭車離開,唐青儀則下車走進一間夜店,看來是從後門低調離開。

梁齊昕變裝上夜店玩耍,不僅跟計程車司機起口角,又和母親唐青儀有肢體衝突。(翻攝自梁齊昕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