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rren萬聖節帶老婆裝鬼 傷疤血淋淋嚇壞人

「Darren」邱凱偉帶著老婆ViVi,以「骷髏頭英式頹廢風」造型,出席萬聖節派對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萬聖節藝人們應景「搞鬼」,藝人「Darren」邱凱偉每年只要有時間就會揪一群好友一起變裝開趴,今天晚上Darren特地帶著老婆ViVi,以「骷髏頭英式頹廢風」造型,出席萬聖節派對,同行的還有圈內好友陳志強,他與女性友人則是扮成恐怖片中的「金童玉女」。

Darren親自為老婆ViVi的臉畫上傷妝,效果超逼真。(杰威爾提供)

「Darren」邱凱偉以「骷髏頭英式頹廢風」造型,出席萬聖節派對。(杰威爾提供)

有繪畫天份的Darren,還在老婆臉上畫上逼真的爛臉妝,不少人看了直呼可怕又真實,他笑說:「雖然扮成這樣,但我前往餐廳的路上,還是有被認出來,要求一起合照。」他在臉書粉絲團開直播影片,許多粉絲真的嚇到大喊「可怕」,但也誇他們很用心,紛紛留言:「太強了!」

Darren帶著老婆ViVi,以「骷髏頭英式頹廢風」造型,出席萬聖節派對。(杰威爾提供)。(杰威爾提供)

陳志強與女性友人以恐怖片中的「金童玉女」造型,出席萬聖節派對。(杰威爾提供)。(杰威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