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間接認愛 開出嫁人4條件

曾之喬自認「必娶女」,專情又顧家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曾之喬近日演出戲劇《必娶女人》,演出一名個性好勝且講話一針見血的女人,與上一部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裡的黎一彎差很大,她昨天接受《中國時報》訪問,自認自己是「必娶女」,因為她專情也不愛玩。而談到「必娶男」條件,他坦言要孝順、個性穩定、喜歡小孩,且要接受她有自己的事業。

曾之喬父母都是小學教師,她自認自己對小孩也很有一套,「我敢保證會是個盡心盡力的媽媽」,而她開出的另一半條件也要「喜歡小孩」。曾之喬日前與前男友辰亦儒約會被抓包,疑似舊情復燃,被問到辰亦儒是否符合條件,曾之喬直回:「我沒去審視,不過他是滿好的人。」

辰亦儒日前被拍到與21歲正妹用餐,曾之喬昨天也回應:「他有分寸,知道怎麼保護自己,我沒問過。」似乎間接認了戀情。

曾之喬(右)與辰亦儒(左)是同門師兄妹,兩人也曾有過一段情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