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年情轉淡?關之琳黯然搬離台商豪宅

關之琳搬離男友豪宅,回跑馬地居住。(翻攝自關之琳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3歲香港不老女神關之琳與台灣富商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交往7年,2人一度傳出4月在法國南部完婚,不料日前周刊直擊關之琳搬出陳泰銘位於香港舊山頂道的豪宅,平常出門代步的2部名車也歸還陳泰銘名下,疑似7年情變,濃情轉淡。

陳泰銘(右一)日前赴港,與好友劉嘉玲爬山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崧攝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2人進入冷靜期已經一段時間,常常只要陳泰銘赴港,關之琳就飛離香港避不見面,媒體曾拍到陳泰銘23日前往香港,關之琳乘坐自己名下的7人座車現身他香港豪宅,僅將一些東西交給陳泰銘的司機後,隨即換了一台車離開,過陳家門而不入。

陳泰銘赴港行程中也被拍到現身香港石澳爬山,由他和關之琳共同好友劉嘉玲作陪,2人衣著輕便,途中陳泰銘神情嚴肅,像是在對劉嘉玲傾吐心事,隔日他飛離香港,晚間10點關之琳就現身機場,硬生生錯開他,據悉,關之琳目前搬回自己位於跑馬地的住所,未再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