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深藏不露!EXO伯賢竟是合氣道金牌選手

EXO伯賢除了有一副好歌喉,竟然還是合氣道三段的金牌選手。(翻攝自KBS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成員伯賢是團內的主唱之一,清亮高亢又溫柔的聲線令人著迷不已。而伯賢最近參加了KBS綜藝節目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,展現了令人吃驚的合氣道實力,不管迴旋踢還是巴西蹴都難不倒他,這才揭露原來他曾是合氣道金牌選手的事實,帥氣模樣讓「EXO-L」們都被他迷倒。

不管是迴旋踢還是巴西蹴,伯賢做起來都十分熟練。(翻攝自KBS)

昨天KBS電視台透過官方臉書專頁,公開了伯賢參加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的精彩預告,影片中可以看到穿上黑色道服的伯賢一展迴旋踢、巴西蹴等技術,十分帥氣;之後他更以超強彈力成功飛越7個併排躺著的人身上,令在場嘉賓都吃驚不已,伯賢還神氣補充:「當年正練習合氣道的時候,最多曾跳過11個人。」大家這才發現原來伯賢深藏不露,從小學時就開始學習合氣道,還曾在全國合氣道比賽中獲得過金牌,擁有9年合氣道經驗的他,已經是公認的三段選手,十分出色。

伯賢(黑衣者)靠超強彈力,成功飛越7個人,令人吃驚。(翻攝自KBS)伯賢小學時期就開始練合氣道,擁有9年合氣道經驗的他,已經是公認的三段選手。(翻攝自KBS)

伯賢出演的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將在今晚正式播出,想看大勢偶像伯賢堅強武術實力的「EXO-L」們,今晚就可以一探究竟。

今晚播出的《我們小區藝體能》中,粉絲就能看到伯賢變身帥氣運動健將的模樣。(翻攝自KBS)

相關影片:

‘상남자’ #백현 의 모든 것을 보여 주마 #우리동네예체능 #유도편내일 저녁.. 절대 놓치지 않을거예요..#EXO #伯贤 #강호동 #정형돈#이재윤 #이종현 #cnblue #고세원 #이훈http://office.kbs.co.kr/mylovekbs/

Posted by KBS on 2015年10月26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