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消息!名嘴陳立宏病後首度獻聲

名嘴陳立宏(中)手術成功之後,專程到東石港口宮參拜媽祖。(記者蔡宗勳攝)名嘴陳立宏(中)手術成功之後,專程到東石港口宮參拜媽祖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名嘴陳立宏因病淡出螢光幕9個月之後,終於重出江湖,今天下午5~6時首度獻聲給鄭弘儀的廣播節目「寶島全世界」,接受專訪,嘉義的陳立宏知音相約收聽FM91.3(嘉義之音)聯播。

名嘴陳立宏(前坐者左)在嘉義有不少好友。(記者蔡宗勳攝)名嘴陳立宏(前坐者左)在嘉義有不少好友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 陳立宏嘉義友人、金鐘獎廣播節目得主許家賓指出,鄭弘儀節目「寶島全世界」雖從台北發音,但屬於「寶島新聲全國網」的各地方台,例如嘉義為「嘉義之音」91.3都可同時收聽。

 許家賓進一步表示,陳立宏在嘉義有不少好友,當陳立宏罹患腦瘤、狀況正危急之際,嘉義友人立即北上加油打氣,開刀那一天,並到東石港口宮向媽祖祈禱,陳立宏手術成功之後,和妻子專程南下到港口宮參拜答謝媽祖。

 許家賓說,嘉義友人得知陳立宏要上嘉義子弟鄭弘儀的「寶島全世界」節目,奔相走告,相約守在收音機旁聽陳立宏的聲音,有些人家裡沒有收音機,表示要待在車上收聽,反正就是不可以錯過陳立宏的病後首次獻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