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娜娜炫富挨批 陳沂:代表作是休學?

歐陽娜娜近百萬行頭遭轟價值崩壞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議員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,日前爆出一連串風波,原本大提琴才氣出眾的她驚爆休學,說要重新規劃學業卻積極踏入演藝圈,上周她赴巴黎參加香奈兒時裝秀,身穿近百萬的行頭遭轟價值崩壞。主持人陳沂今天也在臉書開砲娜娜,直言:「就像全智賢女神穿什麼去看秀,大家都是讚嘆和驚艷。可是娜娜有什麼代表作?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嗎?」

陳沂嗆歐陽娜娜的代表作就是休學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認為娜娜要去看香奈兒時裝秀,全身香奈兒行頭並沒有錯,通常是品牌公關提供的,希望讓商品曝光。但陳沂酸歐陽娜娜根本沒有代表作,更拿全智賢跟娜娜比,「記得去年全智賢女神來台灣出席GUCCI秋冬秀,也是全身GUCCI出現在機場,那時候也沒有人說全智賢奢華或是炫富」,她嗆如果今天娜娜是靠自己的本事,大家就不會有意見,「會備受爭議的原因是,妳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這些,卻得了便宜還賣乖,嘴巴說自己不愛慕虛榮,然後盡是做些愛慕虛榮的事情哪」

陳沂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