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明亮稱酒量差 感性說酒是XX的氣味

蔡明亮(左)出席威士忌品牌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蔡明亮導演出席亞伯樂威士忌上市記者會,他看到木雕藝術家楊北辰雕刻的酒櫃,竟然是一只栩栩如生的旅行包,忍不住說:「好想帶回家!」蔡明亮導演感性的説:「酒是時間的氣味,這個旅行包又有旅行的氣味,彷彿突然就擁有了時間。」

蔡明亮(左)謙稱自己酒量不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開咖啡店的蔡明亮謙稱自己酒量不好,但可以分辨什麼是好酒,喝酒絕不過量。前陣子小中風的「小康」李康生,酒量比蔡明亮更差。李康生正在拍攝九把刀小說改編的《樓下的房客》,被蔡明亮逼著每天認真游泳,身體與氣色都好轉了。蔡明亮為了督促小康也只好下去游,他笑稱自己原本擔心身材不好,不想脫衣服游泳,但現在每天游上癮,身材也變結實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