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已讀不回 星媽好無奈

葉璦菱接受採訪時大聊媽媽經,感嘆兒子大了影自己想法,當媽的也只能配合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當媽好無奈!不僅要擔心尚未成熟的兒子懵懂無知,還得忍受兒子的「已讀不回」。「金桑歌后」葉璦菱向閨蜜鄭怡抱怨,遠在波士頓的兒子「已讀不回」,等了一整夜毫無回音,之後再傳簡訊要兒子看到訊息記得回覆,沒想到兒子也只是回個「已讀」,快把她給氣炸了!

葉璦菱(左)送獨子凡凡(右)到波士頓柏克利音樂學院讀書,希望能繼承自己衣缽。(MIA cafe提供)

葉璦菱的18歲獨子「凡凡」陳奕凡遺傳了母親的音樂天份,考進了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,當王力宏、江南大叔PSY的學弟。56歲的葉曖菱砸1200萬栽培兒子,希望他能走幕前工作,但她同時在擔心兒子赴美期間,禁不起誘惑讓她提早當阿嬤。

鄭怡與葉璦菱交情甚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當媽要忍受的不只如此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一次葉璦菱和鄭怡一同在東南亞工作時,某天鄭怡目睹葉璦菱氣沖沖的走下樓吃早餐,接著便開始抱怨她在葉家群組傳的簡訊兒子居然「已讀不回」,害她等了一整個晚上。之後鄭怡建議葉璦菱跟兒子說「看完簡訊,不要給我已讀不回」,以為兒子會因此乖乖回覆,結果兒子卻也只打了「已讀」兩個字。這讓葉璦菱大嘆,兒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,父母只能尊重配合他們,這番媽媽經聽得鄭怡也深有同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