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婉君好強!韓瑜孫協志真的是因為_離婚?

孫協志和韓瑜離婚主因可能是因為結婚4年仍沒有小孩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常在臉書上大方秀恩愛的銀幕夫妻孫協志和韓瑜驚爆離婚,結束4年婚姻,令人相當震驚,雖然雙方都發聲明表示是和平分手,僅以「未來目標不同」給眾人交代,不過這對看似恩愛的愛侶背後,是否有其他離婚原因,仍讓人相當好奇。PTT網友一面倒猜測離不開「婆媳問題」和「身為獨子的孫協志一直沒小孩」2個原因,而韓瑜經紀人王慧玉則鬆口承認,2人離婚原因的確是和沒有小孩有關。

PTT網友不斷猜測孫韓2人離婚真正原因,大多數鄉民推測是「結婚4年仍無小孩」才導致離婚。(翻攝自PTT八卦版)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孫協志和韓瑜2人當時交往半年就走入婚姻,不過婚後才慢慢發現雙方在個性和觀念上會有所磨擦,加上孫協志又是家中獨子,本來就有巨大生子壓力,2人婚後仍各自拚事業,過了4年還膝下無子,難免令曾經槓上孫協志前女友丁小芹的孫媽媽不開心。對於2人離婚一事,韓瑜經紀人王慧玉鬆口坦承:「遲遲沒有小孩也是壓力之一。」

韓瑜和孫協志先前常在臉書公開放閃,看起來十分恩愛,因此傳出離婚消息後讓人相當震驚。(翻攝自韓瑜臉書)

孫協志和韓瑜在婚後仍各自忙於自己的事業,孫協志在7月底也曾提到,沒有空檔執行「做人計畫」,更無奈表示早就習慣回家時老婆已經休息,早上起床對方已經出門的狀況,忙翻的2人幾乎沒有性生活可言。韓瑜也曾提到到哪都被問肚皮的事,導致壓力非常大,因此引起外界揣測,是否因為夫妻間幾乎沒有性生活,加上一直沒有懷上孩子,最後才導致離婚。不過,孫協志的前經紀人孫德榮對此早就已表示,小孩問題並非離婚主因,雙方不同說法讓人霧裡看花。

韓瑜和孫協志結婚後仍各自忙於工作,沒能好好享受2人世界。(翻攝自韓瑜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