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早4對忙婚了!日演藝圈好熱鬧

北川景子和DAIGO將在明年1月結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今日本演藝圈洋溢幸福氛圍,光今早日本YAHOO娛樂頭條同時出現4對星情侶結婚消息,讓網友笑喊「原來結婚也是有流行的」。

藤原紀香和片岡愛之助兩人有結婚共識,傳出將於明年3月結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俊男美女配北川景子及搖滾歌手DAIGO,交往1年半婚訊傳不停,小倆口終於決定在明年1月結婚;藤原紀香與夯劇《半澤直樹》中的「黑崎娘娘」片岡愛之助,8月時才甩開出軌傳聞,被捕捉到甜蜜約會照,如今也宣布兩人有結婚共識,將在明年3月步入禮堂,已經將近10年沒休假的片岡,也將從本周開始放長假,日媒猜測小倆口有可能趁這段期間,好好度假來個婚前旅行。

演員鈴木浩介與大塚千弘因合演日劇《刑事七人》擦出愛火,於昨日登記結婚,(翻攝自網路)

曾演出日劇《詐欺遊戲》中的演員鈴木浩介與演員大塚千弘也在昨天登記結婚。兩人原先就認識,直到今年夏天合演日劇《刑事七人》才拉近距離,交往3個月步入禮堂。搞笑藝人「叢林口袋」的太田博久,今也傳出與雜誌《S Cawaii!》的模特兒近藤千尋,早在上月就已經登記結婚。今早一連傳出4對情侶結婚,也讓網友笑喊「現在日本街頭都充滿心碎粉絲了」。

搞笑藝人「叢林口袋」的太田博久,今也傳出與雜誌《S Cawaii!》的模特兒近藤千尋於上月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