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移動迷宮》男主角偷古文物 網友罵翻天

《移動迷宮》男主角上節目坦承偷印地安古文物被網友罵翻。(截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在台票房破2億,全球吸金新台幣35.4億元,一上映就衝出傲人票房。電影砸重金到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印地安古跡取景,不過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近期接受美國節目專訪時,卻自曝偷走當地文物做紀念,引發民眾不滿。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狄倫歐布萊恩表示,劇組來到古印地安古跡拍攝時,被當地人警告要尊重這片土地,不要亂丟垃圾,也不要亂拿走任何古文物,如石頭、骨頭。但狄倫歐布萊恩竟在受訪時坦承:「很明顯的,我們每個人都拿了。

狄倫歐布萊恩說自己受到懲罰,因為偷完古文物的人都發生離奇怪病或是受傷,他自己也因嚴重發燒提早兩天回家。不過這種處罰方式網友可不領情,有網友在知名請願網站「Care2 petition」上發起聯署,已有超過26000名網友連署,希望演員們出面道歉。

影片4:35秒處提到偷古文物的經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