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不就好棒棒?黃安扮偵探查台獨女

中國藝人黃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人的玻璃心可以碎了又碎、碎了又碎嗎?日前黃安向中國舉報廈門政府所開設的「打黑官微」,舉報一名支持台獨的女子鍾嶼晨,指控她將中國賺來的錢資助台獨運動,雖然事情爆發後,鍾嶼晨本人解釋根本沒有此事,但是黃安卻像「中毒」一樣,開始調查鍾嶼晨的相關事件。

黃安生稱有人向他舉報,因而開始調查事件。(翻攝自微博)黃安甚至指稱台灣電視臺與中國媒體有掛勾。(翻攝自微博)黃安寫出台女的出入境資料,自稱能夠將事件串起來。(翻攝自微博)

目前已入籍中國的藝人黃安,雖然演藝重心都在中國,但他時常在微博發文,對於台灣大小事都有看法及意見,言論充滿了「統派」思維,在鍾嶼晨將事件解釋後,黃安不但沒有罷休,反而開始尋求中國網友幫忙,調查有關事件,要求網友提供「台獨反動言論材料」,看似黃安除了當藝人之外,空閒時也負責幫中國情蒐,當起「鍵盤柯南」辦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