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早安師妹團魅力熱舞 狂吸500台粉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早安家族旗下新人團體「Juice=Juice」,今晚在河岸留言開唱,吸引500名台粉到場支持。她們為了此次演出十分用心,不僅特別訂做白色蕾絲公主裝,讓台粉搶先目睹外,還特別準備了台灣風味果汁,和台下粉絲乾杯,充滿活力的演出,讓現場氣氛熱鬧不已。

早安家族旗下新人團體「Juice=Juice」今晚在河岸留言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Juice=Juice」今晚2小時的演出,包括出道歌曲「浪漫的途中」在內,一共演唱了17首歌曲。她們每場演唱會都會與台下粉絲乾杯,這次在台演出,她們則是特別選了芭樂汁、芒果汁、西瓜汁,珍珠奶茶、檸檬汁等台灣風味的果汁和飲料,和台粉開心乾杯。團員們在演唱會上也大秀華語,不停喊著「很高興見到大家」、「我愛你們」,讓台下粉絲嗨翻天。團員高木紗友希為了拉近距離,還自稱是「Jolin」蔡依林,逗得粉絲笑個不停。

「Juice=Juice」隊長宮崎由加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Juice=Juice」團員植村Akari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現場也看到一位視障粉絲前來捧場,他表示自己是從日本特地過來看演唱會,雖然看不到,但被「Juice=Juice」的歌聲給吸引,從此就變成了鐵粉,也讓人見識到這5位女孩的魅力無敵。結束演出後,女孩們也在出口一一和粉絲擊掌說再見,誠意十足。她們明天一早將搭乘班機前往香港,舉辦演唱會。

「Juice=Juice」團員宮本佳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視障日本粉絲特地來台看「Juice=Juice」台灣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