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猜鬼臉遊戲!SpeXial誰是台灣金凱瑞?

到底是誰?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颱風天,來玩玩猜鬼臉遊戲,看看SpeXial的團員裡誰是台灣金凱瑞,有一張橡皮臉?

不要懷疑他就是人見人愛的帥哥晨翔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Spexial雖然是演戲出身的偶像團體,但是今年新加入的團員風田、易恩跟以綸都沒有演過戲,很期待能早日加入戲劇的行列,日前SpeXial上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被歌迷考演技,要他們演在家裡洗澡的步驟,還要他們扮鬼臉,由於網友出的題目太即時,SpeXial雖然小秀了一下演技,但演得不過癮,下了節目之後,SpeXial還繼續玩起鬼臉遊戲。

你猜得出來這是Spexial裡面的Evan嗎?(記者胡如虹攝)

結果Spexial人氣最旺的晨翔,帥臉隨便一擠,居然一秒變成歪嘴男,眼看著晨翔大變臉,就快拿下台灣金凱瑞的頭銜,Evan也立刻展現變臉功夫,斜眼歪嘴的模樣跟晨翔有得拚,兩個帥哥為了搶當台灣金凱瑞,橡皮臉指數大破百,究竟誰才是台灣金凱瑞呢?SpeXial決定請粉絲來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